附件4:办理流程

2020-04-17 17:30来源:重庆保税港区

您好,现将入驻重庆保税港区的流程介绍给你:

1、新成立企业需要到重庆市两江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(原两江新区工商局)官网办理预核名。

2、提交如下资料给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,以便开具“场地证明”:

场地证明申请信(见附件模板,根据公司情况修改)

入驻申请表(见附件)

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承诺书(法人签字)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告知书(两个文件均在工商官网打印)

新注册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,加法人代表签字

如投资者有法人股东(即股东为企业的)的情况,需提交法人股东的营业执照,加盖鲜章。如法人股东为外资企业的,需提交相应的注册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鲜章。

3、管委会内部审核通过,企业可取得保税港区开具的场地证明,凭场地证明,前往工商、税务登记

4、企业获得相关执照办理后,向管委会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,加盖鲜章,用于备案。

(注:入驻申请表格和开具场地证明的申请书模板在附件中,其中,入驻申请表格红色字体部分为必填内容,场地证明申请书黄色阴影部分为必须保留内容)